行動 | 能動側 | 対抗側 |
---|---|---|
|
組打ち(一般:体力+格闘) | 組打ち(一般:体力+格闘) |
|
格闘打撃(一般:体力+格闘) 組伏打撃(一般:体力+格闘) 武器打撃(一般:体力+近接武器) 軽装戦闘(一般:敏捷+近接武器) 制限打撃(一般:体力+近接武器) 武器打撃(一般:敏捷+絡み付き武器) |
戦闘防御(一般:敏捷+回避力) |
|
投擲打撃(一般:敏捷+投擲技術) 弓矢射撃(一般:器用+弓矢技術) 弩射撃(一般:器用+弓矢技術) 拳銃射撃(一般:器用+銃器操作) 長銃射撃(一般:器用+銃器操作) |
反射回避(一般:感応+回避力) |
|
忍び足(一般:敏捷+隠身行動) 潜伏(一般:敏捷+隠身行動) |
聴覚(一般:感応+知覚力) |
|
潜伏(一般:敏捷+隠身行動) 尾行(一般:判断+隠身行動) カモフラージュ(一般:判断+隠密技術) |
状態観察(一般:判断+観察力) |
|
ロープワーク(専門:記憶+野外作業) | 手品/脱出(専門:器用+隠密技術) |
|
演技(一般:判断+演技力) | 精神判断(一般:判断+精神知識) |
|
嘘(一般:判断+演技力) | 情報分析(一般:判断+分析力) 精神判断(一般:判断+精神知識) |
|
詐術(専門:記憶/判断+裏社会) 誘惑(一般:判断+演技力) |
情報分析(一般:判断+分析力) 自我抵抗 |
|
尋問(一般:判断+駆け引き) | 自我抵抗 |
|
威圧(一般:判断+駆け引き) | 威圧(一般:判断+駆け引き) 自我抵抗 |
|
術法系統 | 精神抵抗 |